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天使们请退后三步,独狼的世界,毋需人围绕

不知道是不是长相出了问题,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很忠厚老实...........



真是天生的奸人长相啊,想我这么猥琐恶毒的人居然也会被人说忠厚老实......不是我疯了,就是你疯了,不然就是这世界都疯了



必须承认,身边有很多好人,单纯的到傻,傻的可爱.



狼不可怕,人同样也不可怕,可怕的是,狼有了人性,以及,人有了狼性-狼语录



狼嗜血,但是它从不伪装,那么,我应该就是将嗜血本性隐藏在羊皮下的狼,黑夜里,追逐-狼语录



不要叫我天使或者恶魔,我最喜欢的称呼是,修罗,我的存在,为了毁灭-狼语录



请所有当我是好人的天使,退后三步,独狼的世界,毋需人围绕







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