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寻找野心

生活好像失去了什么,缺乏了一丝意义,我站在船头,迎着风呐喊,一次将心理的情感完全释放,矛盾,在两个自己之间选择,衣冠禽兽,有着自己法则,不是常人可以揣度.



缺乏了一丝野心,征服世界,嗜血的表情,代表着自己的两个字,在逐渐被抹去,如何,回复毁灭的本性,如何找回血红的眼睛,不需要寂寞与空虚,不需要关怀与温馨,只要一丝血滴,就能让我兴奋不已,开始狩猎,狼的眼睛,不为人知的阴影处,散发着莹绿的气息,开始狩猎,猎物们小心,黑夜里,请记得时刻警惕.黑暗笼罩之处,阴影遍布之地,用鲜血,决定权利归属,成王败寇,没有借口,屈下你高贵的膝.



上边的是歌词......



开始觉得孤独,真的不是什么好罩头,拥有情感,是人类脆弱的开始,有了牵挂的狼,连只狗都不如,这是我奉行的真理,讨厌光明.



记得以前玩塔罗牌,算婆罗命语,代表我的两个字是毁灭,相对的两个字是新生,很矛盾,很难懂,不过我懂,这4个字陪我走到现在,伴随着身边的一切不断崩塌,以及崩塌的后的混沌跟新的秩序的产生,每次毁灭都代表了一个新的蜕变,由天真走向事故,由善良走向狠毒,由锋铓毕露变得隐忍内敛.



不过真的开始需要一丝野心,让天地尽归我有的一点野心,那是化身修罗的最后的引导.



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1 comment:

Ben said...

很难想象你的思想是如何形成的,你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?
你自己知道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