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享受孤独

都市繁华投入我的背后,车水马龙,浮光掠影



我寂寞,但我不空虚



我孤独,但我快乐着



谁说人多就不寂寞,川流不息得人群,无数过客与我们擦身而过,慢镜头,自己仿佛从这个世界剥离,用一个旁观者得眼光打量着



回到原点.



孤高,孤傲,孤僻,将他们融合,揉搓,从新变成一个词,孤独,不需要人怜悯叹息,不需要人横眉以对,轻轻在人群中穿梭,我享受着,孤独得快乐



我的世界,只为我一个人存在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2 comments:

wang said...

如何让performancing 支持blogger.com?不是blogger beta。我看你的都是用performancing 发表的。我的用不了,用户名和密码都是邮箱的吧。

狼之狂想曲 said...

升级到最新版的performancing

然后输入你的blog地址用check url

然后输入你的账户密码就可以了

就是你的邮箱地址根密码

现在blogger已经没有beta拉,直接升级过去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