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5, 2007

天使与恶魔

好久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,我是天使还是恶魔?

我曾经梦想过做天使,可以把爱传给世界上每一个人,当然我失败了,于是我想去做恶魔,却发现自己不具有游戏人间的资本.....所以也当不成恶魔



狼与修罗,是我对自己的评价,当习惯了孤独,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舔平伤口,然后将恨与怒火化为力量,在光明遗弃之地,滋养自己,隐藏自己.



我做人几乎没什么原则,我可以有恩不还,有仇不报,可以背叛,可以舍弃............所谓万金油式的生活方式,以活着为第一目标.



前几天看了伤城,觉得我跟里边的刘正熙满像的,同样用才华,笑容来隐藏自己,背转身去,在人眼不见之处,才会看到眼中的那抹阴冷的目光



李敖大师说过一句话,弱者不得好活,强者不得好死,那我就活在中间好了,宁教我负天下人,莫教天下人负我



嘿嘿,希望没有吓到你们



黑夜降临,猎物们,狩猎已经开始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