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7, 2007

狂舞青春

当,痛变成了一种享受,那我不是变态了,就是变性了-狼语录



别问我爱不爱你,因为我都不知道我爱不爱自己-狼语录



声色犬马,都市浮华,流金岁月,纸醉金迷

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醒着,因为我从来没有醉过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醉着,因为我从来没有醒过,忘了从何时开始,喜欢迷蒙的去看这个世界,我从对与错黑与白中解脱.



朋友问我,没有人了解,会不会很痛苦,我说,不会,因为我自己都不曾了解过自己,所有我能做的,只是在我还能动的情况下,尽情挥洒舞动,自己余下不多的青春.



她说"你很癫狂" 我笑了笑,告诉她,癫狂是因为清醒.











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