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6, 2007

世俗眼光-搜给所有童心未泯的人



前段时间根一个朋友聊天,突然发现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孩子似的人,天真的让人担忧,幼稚的不懂得现实。

说实话,我不知道什么是世俗,因为我从来到这世界的那一天开始,好像注定就是个不合群的人,怪人这个词汇在我身上是常用形容词之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/>我跟好多人说过,我是个不会告诉你悬崖勒马,但是绝对不会落井下石的人,这也是我做人的原则,套句话说,这世界,好心被雷劈,善良就被欺,我不是个好人,但也不完全是个坏人,综合起来,我是个怪人

/>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,只是这把尺,现在实在偏的离谱,奉献就是伟大,自私就是可恶,童心未泯的以为这世界还是个可以河水不犯井水的社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开始迷茫

/>我不知道出卖或者背叛是不是对的,现在我只知道,那是合法的。。。。。

/>中国5000年历史长河里,此等2流小人比比皆是,区别只是,有些选对了主子,所以流芳百世,有些选错了对象,所以遗臭万年。

/>昨天看很多人痛骂汉奸,忍不住说了一句,人为了活下去而做出的事情,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评价好坏,更没资格评价对错,因为他们,只是想活着而已。

/>或许孔子的儒家学说真的在人的心中根深蒂固,所以这个世界除了翩翩君子容不下杂粒,可是偏偏着个世界上,太多披着羊皮的狼。

/>我还是喜欢做,那只雪地上孤独奔跑的狼,因为最少,那是我自己。

萧十一郎里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,世人怜羊,血肉饲狼,却曾未见,天寒地冻,孤狼彷徨

抒发一些自己的感想而已。。。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No comments: